昆明拼多多直通车开车技巧

胡先生2024-05-2854

俗话说:开车难,难于上青天。要论电商直通车的难易程度,绝对要数淘宝为首了。就网上那种专门讲开车技巧的课程,两天三夜收费两万八千八百八十八,报名的人还不少。

如果人家没有那个技能,肯定收不到那么多钱的。所以结论是,淘宝直通车技能价值两万八千八百八十八,也是可以这样说的。

可是,我们再看下别的一个电商渠道:拼多多。他的开车技巧课程能收费多少呢?不好意思,真的很难收到钱哇。去年网上还有七天螺旋,开车黑科技啥的独门秘籍,想学的话收费也有千把块钱了,本年在看,妈呀,就没有号称拼多多开车牛掰的选手了。

为啥?因为拼多多直通车改的越来越简略了,仅有有点技能含量的自定义推广还给下线了,小朋友看了都说:拼多多直通车开起来真的太简略了!

01、拼多多直通车技巧一:真的很简略

拼多多直通车出价就两种,按投产比和按成交出价。举个例子,比如投产比是2,也便是你卖出100块钱的产品,要给渠道50块钱的广告费。

你或许会觉得,这还有的赚吗?不要怀疑,有的品的赢利超过了90%,2的投产比都是爆赚。又比如你设置成交出价10元,也便是只需成交一单就给渠道10块钱广告费。就算这人退款了,一样要给钱。

好了,拼多多直通车讲完了。就这2种方法了,你想玩其他东西,不好意思没有的。我就不理解,为啥淘宝要整关键词,首要这东西就很杂乱,有几个能玩的转的。

并且关于那种冷门长尾词,估量都没有电商运营去投进的,这样来看,渠道岂不是平白无故浪费了很多流量。所以,做拼多多你只需有手,能识数,你就能开车。

开车简略到什么程度,比如说你卖西瓜的,一个西瓜本钱5块钱,你卖15块钱一个,卖出去一个赚10块钱,也便是只需你成交出价不高于10元,你就基本上不会亏多少。如果能控制在每笔成交花费1~2块钱,那你便是稳赚了。

02、拼多多直通车技巧二:真的很烧钱

俗话说:花钱如流水。当你链接跑起来后,你就知道了,直通车花钱真的是无底洞,为什么叫烧钱,一个字:快。我们在直通车放量烧钱之前,务必要确保一件事,便是直通车的模型跑下来是盈余或者顶多是微亏的。

不要保本投产比是6,实践跑下来是2,然后疯狂的每天烧个一两万。这样说吧,不论你烧多少钱,后期都很难赚的回来。只需在实践投产比挨近你的保本投产比时,能烧动,那就有多少烧多少,一天烧个一百万,下个月就能喜提劳斯莱斯幻影250了。

关于烧钱的事,务必要慎重慎重在慎重,当你直通车模型跑的不行时,不要去放大。就先把车优化好,咋优化呢?优化你的主图,进步点击率;优化你的产品页,进步转化率;优化你的SKU,进步转化率等等。

把这些优化到位后,你会发现,你不亏钱,能开动车了。不亏钱能开动车后,下一步做啥呢?放开限额,直通车设置为不限,使劲儿跑。

03、拼多多直通车技巧三:真的有坑

因为拼多多直通车是只需成交就扣费,即便是买家退款了也是要扣费的,所以,当我们看到明面上卖出100单时,实践上或许只卖出了40单,而广告费是依照100单算的。

表面上投产比是盈余的,可是按实践赚得的赢利来看,便是亏的了。所以,我们拼多多开车一定要学会算账,算出实在的保本投产比。

举个例子,假设你卖的是拖鞋,本钱10块钱一双,卖价30块钱一双,退款率30%,卖出100双,每笔广告花费是10块钱,那么究竟赚没挣钱应该咋算呢?

这样算,卖出100双,退款30%,也便是实践卖出70双,每双赢利20块钱,也便是赢利1400块钱,这些鞋子总的广告花费是多少呢?100*10=1000块钱。也便是实践赢利是1400-1000=400元。

依照明面上算,每笔赢利10块(除掉广告费),卖出100双,应该有1000块钱赢利了,实践上只需400块。并且还是理想状态,你在把技能服务费、3块钱补偿费、退货邮费补贴等等费用算进去,400块钱的赢利到手估量就剩200块钱。

真的有200块,那也是极好的了,究竟10块钱本钱,卖30块钱,还有20块钱赢利的拖鞋,在渠道上是不存在的。哪有这么高赢利的标品?贱价标品,每笔赚2~3块钱已经谢天谢地了。

04、拼多多直通车技巧四:挣钱真的需求耐性

我们直通车最常犯得错是,今天跑完一看,亏钱了,第二天啥都不说,直接调到保本出价。的确直通车不亏钱了,可是也没单了。摆在各位电商运营面前的就2条路,有单亏钱,挣钱没单。这种状况咋办呢?不要急:等。

我卖化妆品,基本上是这样的盈余节奏,榜首个月赔本卖,第二个月拖价卖,第三个月回本卖,第四个月挣钱卖。看到没,等第四个月之后才是盈余的。

你想今天上架,明日就挣钱,或许吗?也不是没或许,如果库克是你爹,给你一批贱价苹果手机,那也有或许上来就能挣钱的。

横竖我做了这么多年拼多多,开了那么多条链接,上来就能挣钱的,也只需牛掰的资源了。试问,有几个有资源的,既然没有资源,那么就亏钱拉权重,后期拖价挣钱了。

拖价需求耐性,两天拖价一次,一次拖价2毛,一个月也能拖价3块钱下来。这速度不慢了,挣钱的事,急不来。

05、最后

拼多多直通车的确比幻想中简略多了,不过呢,知易行难。要理解其背后的原理,深知其间的坑,还是得花些时日的。

虽然研究透这个渠道也需求点时刻,可是比较其他电商渠道已经简略到无以复加了。新手只需谨小慎微,不踩坑,那么拼多多直通车开车赚到钱便是迟早的事了。


相关内容